不想上班

情書

朋友說是很青春期的情書所以標題就這樣起了()


  在你離開後我開始討厭澄藍的海灣。因為那就像你漂亮的眼睛,但你已經失去光澤。但我還是會在深夜脫去皮鞋和棉襪,挽起褲管踏進沙地與海洋的交界處一步一步踢起沙子前行。

  

  我會在海岸邊縮在已經慢慢冷卻的引擎蓋上聞著海洋的鹹腥味,就像你在我身邊親吻我一樣,我每晚都會為了你哭泣。所以當我為了你蜷縮在床上時,偶爾也會來看看我吧,我會為了你哼著小調不怕你找不著我,「布魯諾,我的布魯諾……」我會讓你知道每夜我只會為了你流光平日早晨所有的情緒。

  

  你就像一塊拼圖,我人生中缺少的那一塊。我的大動脈會永遠刻上「布魯諾•布加拉提」為了每一滴血都能記起你的名字,不再鮮紅,而是像海水一樣湛藍。遲早有一天我會去找你的,等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白沂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